English

您家的电脑有腰吗?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毛岱珩 我有话说

随着电脑功能的不断增强,电脑所需连接的外设产品越来越多。但是这些各种各样的连线对于很多不懂电脑或粗懂电脑者,本来要求已经很高,更麻烦的是,由于台式机体积较大,重量不菲,而所有的外设接口都在机箱后面,连结起来极为麻烦。用户经常是哈腰探头在机箱后面摸索一番,这样既不安全,易触电,又容易连错线。电脑用户对此苦不堪言。时至今日,这一难题仍在困扰着电脑用户。

最近方正飞越系列家用电脑的面世,使得这一问题得到了解决。方正飞越电脑有一个可以自由旋转的“腰”——主机底座和主机的活动连接坞。它的作用是可以使主机任意旋转。方正飞越匠心独具的“腰”也并不复杂,是一个类似于显示器底座的机箱底座,底座上内置了3D多媒体音响,主机通过旋转轴安装在底座上,可以进行360度自由旋转。

用户如果想添加各种外设产品,不需要再像从前那样费时费力地搬动机子了,只需转动电脑的腰身,就可以把主机转过来,从而轻松地连接上各种外接设备。

方正此款机型的推出,体现了今后电脑更便捷、更人性化的发展趋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